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赵如浪: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办好民生实事

发布时间:2017-09-19 14:20: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冯娣)9月18日下午,柯桥区政府召开2017年十件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督查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如浪在会上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全力办好今年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更好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主持会议,副区长祝静芝、吴晓炯、马亦忠参加会议,并作点评发言。

  赵如浪在肯定前阶段工作后指出,今年区政府十件民生实事,是经区人代会投票决定、具有法定效力的重要工作,也是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必须办实办好、如期完成。他强调,有关责任单位要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推进民生实事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参与感和分享感;要不断强化主体责任意识,针对当前各项实事工程中存在的问题,本着“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的态度,抓住机遇、克服困难、加快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各项建设,确保进度、质量、安全、效益,把“民生工程”真正打造成“放心工程”“精品工程”;要加强对民生实事的宣传,认真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反馈,探索创新“项目代表票决、进展代表监督、结果代表评议”的评价机制,不断扩大知晓率、宣传面,形成人民群众理解、拥护和支持政府民生实事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区相关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赵如浪 民生实事 督查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