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张晓强:全力打好攻坚战 奋力冲刺“全年红”

发布时间:2017-09-20 16:07: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益均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益均)9月19日下午,诸暨市领导专题听取项目“双进”工作情况汇报。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张晓强强调,要坚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保持定力强谋划,精准发力抓落实,全力以赴打响项目“双进”百日大会战,努力为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

  张晓强充分肯定了前阶段项目“双进”取得的成绩。他说,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谋项目、抓项目,思路越来越清,氛围越来越浓,态势越来越好,一大批顶梁柱、旗舰式“大好高”项目纷纷落地推进,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张晓强指出,项目是转型发展的“源头活水”,是绘好“两个高水平”诸暨精彩篇章的动力所在。要牢牢扭住项目“双进”牛鼻子,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要求,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进一步抢抓机遇、加压奋进,以攻城拔寨的决心和勇气,确保全面打赢项目“双进”百日大会战。

  张晓强强调,要狠抓项目谋划,紧扣社会投资重点,聚焦产业发展优势,特别是突出“北承南接、开放创新”,主动超前谋划,积极向上对接,强化项目摸排,切实定好重大项目“大盘子”。要狠抓项目引进,牢牢把握“招大、引强、选优”的工作导向,进一步提高项目门槛、守牢招商底线,着力在引进“大好高”项目上下功夫,在提升质量效益上求突破,切实增强招商的精准度和有效性。要坚持“走出去”

  “请进来”双管齐下,充分发挥海内外诸暨人的资源优势,进一步调动积极因素、汇聚招商合力,全面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新热潮。要狠抓项目推进,按照“前期项目抓深入、新建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出形象、完工项目圈句号”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动态跟踪管理,严格落实问题协调不过周制度,真正以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姿态,着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切实跑出项目推进的“加速度”。

  张晓强强调,要狠抓项目保障,进一步强化“店小二”的工作定位,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加快推进企业投资项目“一次受理、一并办理”改革,深化“清障拔钉”专项行动,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有效供给,切实优化办事流程、提升办事效率,努力营造更加公开透明高效的营商环境。

标签:全年 项目 攻坚战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