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双节来临绍兴高速全线堵车最堵路段缓行达到10公里

发布时间:2017-10-02 14:17:1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天珏 记者 金燕翔)长假第一天,绍兴多条高速出现拥堵。记者从高速交警绍兴支队了解到,从9月30日15点开始,绍兴辖区高速流量就出现明显增长。“我们分析是群众为避开10月1日的早高峰,选择了提前出行,这导致出行高峰提前来临。”高速交警绍兴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杭甬高速

上三高速

  目前,绍兴辖区高速仍是全线大流量。最堵的G92杭州湾环线高速沽渚枢纽附近和G15w常台高速沽渚枢纽附近,缓行一度达到10公里。伴随着大流量,因未确保安全距离、随意变更车道而引发的事故也在不断增加。数据显示,9月30日13点到今天下午13点,绍兴辖区高速已发生156起事故。

9月30日下午起,高速交警绍兴支队的民警基本没下过高速

  据了解,9月30日下午,高速交警绍兴支队已全警上路。他们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地面道路出行,上高速前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路线。如果遇到大流量缓行,务必耐心等待。此外,高速交警在各大出口都设立了事故快速处理点,如发生小事故,可撤离到事故处理点再处理。

  附:10月1日13点,绍兴辖区高速路况

  嘉绍南接线台州方向:沽渚缓行至滨海新城南附近8公里左右。

  杭甬线宁波方向:沽渚后方缓行2公里。

  G15w常台高速台州方向:马岙岭隧道缓行尾部至上浦。

  G15w常台高速三门方向:206K有事故车横在车道上,缓行至绍诸互通,上三线东关-嵊州进口关闭。

  s24绍诸线诸暨方向:多点缓行,主要36-26K缓行,道墟-浣东进口关闭。

标签:绍兴 告诉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