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李宁:安全生产抓重点抓关键严防范 夯实安全稳定基础

发布时间:2017-10-25 15:00:3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梁凌凌)10月24日上午,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对全县上市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他强调,思想上要最高程度重视,责任上要最大程度压实,工作上要最细致的落实,全力确保新昌安全生产领域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副县长裘武宏参加督查。

  三花、美力科技是新昌两家上市企业,生产规模大、员工人数多。李宁一行走进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仔细查看关键设备运行、特殊工艺作业、危化用品储藏、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并详细询问员工防护措施落实、安全操作规范等细节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李宁要求两家企业,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自改工作,真正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积极当好安全生产表率。

  李宁在督查中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重视、责任上要压实,进一步明确责任、分解任务、形成合力,各司其职确保安全生产领域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工作上要有行之有效的举措,县安监局、质监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要建立协作机制、落实监管责任,积极组织专业人员以明察暗访的形式,对安全生产各领域强化安全监管,确保及时发现隐患,持续跟进整改,杜绝问题反弹,着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全县各生产企业要自觉承担主体责任,主动配合部门开展工作,有效改善安全生产环境,组织开展员工安全培训,积极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李宁 稳定 企业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