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赵如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切实优化医疗服务

发布时间:2017-10-26 16:37: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冯娣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冯娣)10月24日上午,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如浪在调研区中医院和区妇幼保健院建设工作时强调,这两项工程是今年柯桥区政府十项民生实事之一,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精心组织建设,抓紧各项准备,确保按时投用,助推区域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柯桥区副区长祝静芝参加调研。

  在区中医院扩建工程现场,赵如浪踏看了新大楼建设现场,并仔细询问了医院的发展情况。在了解到工程建设中存在着一些问题急需协调解决,他当即要求相关部门商讨解决方案,全力保障工程进度。随后,赵如浪一行实地调研了区妇幼保健院新建工程情况,详细了解医院在设备配备、人员培训、学科建设等工作的进展情况,他鼓励医院要突出优势,做强特色,为全区人民群众特别是妇女儿童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赵如浪在肯定前阶段建设工作后指出,区中医院和区妇幼保健院建设这两项工程既是完善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更是群众十分关注的民生大事,全区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加快推进。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快工程建设、加强日常管理、加大人才培养,努力把医院建设成为品质医院、特色医院、品牌医院,推动柯桥区公共医疗服务更上新台阶。

  柯桥区相关部门、属地镇街及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标签:医疗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