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徐建役:做大做强“嵊州板块” 引领产业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2017-10-26 16:41:0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斌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斌)10月25日上午,嵊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徐建役在培育企业上市发展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企业上市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面吹响企业上市工作的号角,不断做大做强“嵊州板块”,引领产业提档升级。副市长金毅主持会议。

  近年来,嵊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在各级各部门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企业股改上市有了较大突破。新光药业、迪贝电气相继登陆上市,嵊州元素持续闪光新三板等场外市场,股权融资有序推进。更为重要的是,企业界想要上市的氛围逐渐浓厚,目前我市上市梯队已经逐步形成,昂利康、亿田电器、帅丰电器等企业相关工作已经展开。

  徐建役在会上指出,上市企业是一个地方综合经济实力的具体体现,是衡量发展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标尺。当前,企业上市工作,越来越成为一个地区做大做强经济实力的重要抓手。我市企业上市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更应看到,与周边兄弟县市依然差距明显,做好这一工作依然任重道远。

  徐建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企业上市的重要意义。对嵊州而言,企业上市既是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县域竞争力的有效举措,也是提升城市形象和知名度的重要途径。对企业而言,更是解决融资难题,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打开广阔市场,做大做强企业的最佳途径。广大企业要把握机遇,坚定信心,不断加快企业上市工作进程。各大企业要加快股改,夯实上市的工作基础;继续做强主业,提升企业自身实力;准确定位,加快对接资本市场;引领发展,积极实施并购重组。徐建役强调,企业上市,企业是主体,但离不开政府的引导、规范、扶持和服务,全市上下要进一步优化环境,强化保障,切实做好企业上市后勤服务,持续强化政策支持、服务对接、要素保障、培训指导和氛围营造,为做大嵊州板块,做强嵊州经济,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会上,市金融办发布《嵊州市培育企业上市引领产业发展实施意见》,开发区、城南新区、剡湖街道、迪贝电气、新光药业、帅丰电器、盛泰色织等作表态发言。

标签:产业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