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徐建役强调:切实做好民生保障 推进文旅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09 16:44: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斌

  浙江在线11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斌)11月8日上午,嵊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徐建役在走访调研社会、文化、旅游事业各部门时强调,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民生事业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文旅事业发展,努力实现全市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副市长俞忠毅、钱群飞参加调研。

  徐建役先后走访旅游局、人力社保局、卫计局、教体局、粮食局、文广新局。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部门今年亮点工作及明年工作思路汇报。他说,今年以来,嵊州市社会、文化、旅游各部门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为嵊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各部门对于明年工作的思考,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举措扎实。

  徐建役指出,社会文旅事业的发展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徐建役强调,相关部门要有创先争优的意识,提高标杆,树立更高目标,充分发挥嵊州的优势和潜力,努力在教育体育、文化发展、旅游产业等各方面走在全省前列;要有服务中心的意识,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在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城中村改造、工业经济发展等各方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有钻研意识,充分研究学习上级政策文件精神,全力解决各类历史遗留问题;要有参谋意识,各部门要站在嵊州发展的高度,切实研究安排好明年工作计划,为嵊州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提供强大的动力。

标签:民生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