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马拉松开跑 越马个性化邮票及首日封陪你驰骋赛道

发布时间:2017-11-11 14:23: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孙良 通讯员 柳燕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良 通讯员 柳燕)万众期盼的2017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1日在绍兴市镜湖奥体中心开跑。作为具有浓厚历史文化底蕴的著名水乡,绍兴邮政专门为本次马拉松赛设计了“绍兴国际马拉松”首日封及个性化纪念邮票,让跑者感受最具文化韵味的国际马拉松!

  纪念邮戳

  此外,绍兴邮政还准备了诗画绍兴、魅力绍兴、水城绍兴等一系列介绍绍兴风景、人文、名仕的邮册,里面内含精心设计的充满绍兴元素的邮票,与此同时,绍兴邮政将在奥体中心设立服务点,参赛选手可以直接寄递首日封与个性化邮票,为本次马拉松赛留念。

标签:越马 个性化 邮票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