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体验非一般的奔跑感觉 嵊州国际越野挑战赛开跑

发布时间:2017-11-27 09:33: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孙良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良)越乡诗韵,健康嵊州,11月26日,2017嵊州国际越野挑战赛在青山环抱、碧波荡漾的嵊州南山湖省级风景名胜区开跑。

  赛事共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乌克兰、比利时、西班牙等10多个国家的680名选手参加,设50公里组,25公里组和10公里组三个组别,其中50公里组途径贵门更楼、雅安村、横山村等,沿途林木森森,清波涟涟,秀美乡村风光尽览眼底,该组别海拔总提升在2735米,可谓强度大,充满挑战性。

  担任本次越野挑战赛的领跑嘉宾是嵊州籍著名运动员——全运冠军商科元、周海赛和田径亚锦赛冠军陈巧铃。来自诸暨市长跑协会的沈洁带着他的7名队友一同来参赛,他表示,参与这样的赛事对于自己的长跑经历来说,是一次特别难忘的体验,他将和跑友一起在嵊州的森林氧吧中享受自然清新的空气,享受跑步带给人的愉悦与运动精神。

  记者了解到,本届赛事是嵊州市举办的第一场专业级国际越野跑赛事。嵊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建役表示,2017嵊州国际越野赛的举办,是越乡诗韵与越野挑战的激情对接,也是健康嵊州倡导健康人生的积极尝试。希望各国运动员们能够在融入自然中愉悦心情,在丈量山涧古道中强身健体,在参与赛事中感受嵊州魅力。

标签:国际 挑战赛 赛事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