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娃们真开心 学校和医院为他们定制了全面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7-12-16 12:03:1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叶黎)“别怕,医生阿姨会很轻!”“来,老师给你遮住眼睛,马上就好了!”“你是最棒的,最勇敢的小孩!”……在医生和老师的安抚下,小朋友终于安静下来配合医生,进行抽血检查。

  12月14至15日两个半天的时间,诸暨市特殊学校在市人民医院的关心下,给学校133名学生进行了全面的体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专门为学生们开设了体检专场,医务人员早早地做好了专场准备,从早上七点半开始,体检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孩子们备战,他们认真仔细地为孩子们进行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尿常规、X光、心电图以及内外科等多项检查,做好记录检查结果,为所有学生建立一本全面的健康档案。在整个体检过程中,特殊学校则为每个班都配足了协助老师,老师和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用关爱的语言和肢体语言不厌其烦地和孩子们交流沟通,消除孩子们的惧怕心理,引导他们积极配合做好各项体检。在老师和医护人员的配合下,体检非常顺利。这也是特殊学校第一次组织学生到医院为他们做全身体检。

  “为了让我们全校的孩子有一次全面的健康体检,为了能够全程安全的保护好我们的学生,我们学校做了非常细致周密的安排,同时也非常感谢人民医院党委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诸暨市特殊教学校校长蒋春凌说。

标签:体检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