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新昌县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李宁主持

发布时间:2017-12-19 11:35: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梁凌凌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梁凌凌)12月18日晚,新昌县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讨论审议新昌县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工程房屋征收产权调换安置办法等政策意见。新昌县领导李宁、柴理明、王仲林、裘武宏、莫靓、胡玲萍、杨哲文、方维炯、徐立新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盛林炳列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主持。

  会议审议讨论了《新昌县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工程房屋征收产权调换安置办法(送审稿)》和《新昌县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工程征收范围内房屋实施征收的决定(送审稿)》。会议认为,新昌县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工程,事关新昌县经济社会的长远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的原则推进工作,做到严格把关、依法推进、形成合力,努力赢取百姓的理解和支持;要秉持“高标准、高水平、高品质”的理念,加快落实历史文化街区的规划设计,不断加快美丽新昌建设步伐,让百姓更好地共享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

  会议审议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空心胶囊产业转型升级的若干意见》。会议指出,空心胶囊作为新昌的传统特色产业,既是一个富民产业,也是一个特殊产业。近年来,新昌县加强了对空心胶囊产业的规范整治和扶持推动,发展初具规模和成效,但与国内先进水平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会议强调,要部署落实《浙江省全面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行动计划(2017-2020年)》,加快新昌县胶囊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推动胶囊产业上规模上档次,鼓励企业开发新产品、提升信息化技术、淘汰落后产能、使用先进设备、加强品牌建设,不断提高胶囊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要提高产业发展集中度,通过支持企业上规模、促进企业兼并重组、推动企业挂牌上市等方式,着力提升新昌县胶囊产业的整体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努力把新昌胶囊建设成为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样板,打造成一张新昌经济转型升级的“金字招牌”。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其他事项,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标签:常务会议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