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上虞三环交通大动脉实现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17-12-26 17:07: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冯洁娜 贺陶)“通车了,这是真正的民生实事工程,以后去城南不用再绕一圈,方便多了。”12月24日上午,得知三环东路快速路正式通车,上虞的司机郑师傅欣喜地体验了一把三环东路快速路的快捷与畅通。郑师傅家住盛丰新村小区,每天一早赶去梁湖的工厂上班。“之前每天开车去上班,因为需要绕道,还经常碰到堵车,起码要半个多小时,现在三环东路开通了,时间至少能缩短一半。”

  12月24日上午9时08分,经过三年多的建设,连接城东、城南的主要交通道路——三环东路快速路正式通车。

  该工程作为省重点工程,2017年区政府十大民生实事工程之一,是连接城东、城南区域的交通纽带。该工程的建成通车标志着上虞区东、南、西、北环线道路全线贯通,将有效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拉大城市框架,大大方便市民出行,缓解城区交通压力。

  三环东路快速路起于迎宾大道,止于百谢路,总长约3.2千米,总投资概算3.985亿元。道路按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为80公里/小时,部分路段为60公里/小时,为双向六车道。沿线跨越虞甬运河、人民东路、萧甬铁路,与龙虎路平交。三环东路快速路全线贯通对彻底解决城南交通“瓶颈”,发挥东三环整线作用,快速连接城南、城北区域,加快推进城东、城南综合开发,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标签:上虞 交通 全线贯通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