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上虞启动九大系列活动 陶关锋宣布活动开始

发布时间:2017-12-28 15:22:00 来源: 浙江在线 郑志勋

  12月26日起,主题为“贯彻十九大,忠诚保平安”的九大系列活动和文明迎新春集中行动在上虞全区上下正式展开。

  12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陶关锋在城区信义广场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壮雄主持启动仪式。区领导顾世明、王奇洲、潘立峰、朱永潮、胡文炜、潘超英、王永表等出席。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奇洲部署工作。

  据悉,九大系列活动包括社会治安大巡防、信访矛盾大化解、安全生产大整治、欠薪清零大行动、食品药品大规范、网络空间大净化、基层治理大推进、平安创建大促进、队伍建设大提升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固化维稳安保和文明创建工作机制,以有效载体和扎实举措,确保岁末年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12月26日起展开的文明迎新春集中行动,将着力为市民营造整洁干净、畅通有序、喜庆祥和、文明和谐的城乡环境,具体涵盖了市容市貌整洁提升、交通秩序整治提升、经营秩序规范提升、社区小区环境美化提升、窗口单位服务质量优化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等六大提升行动。

  王奇洲要求,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单位要按照九大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和文明迎新春的具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九大系列活动和文明迎新春集中行动将持续两个多月至明年2月底。

  启动仪式上,区公安分局、安监局、曹娥街道作表态发言。

标签:十九大 平安 九大系列活动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