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冬日的“特殊礼物” 孩子对抗流感有保障

发布时间:2018-01-11 09:56: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周升蓉 见习记者 徐添城 通讯员 赵丰民 许瑛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升蓉 见习记者 徐添城 通讯员 赵丰民 许瑛)1月9日,诸暨市三都小学一、二年级约250位学生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可能会有些苦,但要坚持吃三天,这样大家才不会生病哦。”老师们一边分发,一边提醒大家。

  这份“微苦的礼物”是诸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陶朱分局联合三都药店连夜熬制的800份预防流感的中药。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低年级学生送上中药,主要是考虑到最近各地流感病毒爆发,各大医院里人满为患,而儿童的免疫力低下,极易受到病毒感染,影响健康。“面对来势凶猛的病毒,我们希望通过中药的预防作用,为孩子们筑起一道流感保护墙。”该负责人表示。

  在三都小学201班家长群里,家长们纷纷表达了感谢。“谢谢医生和老师们在这寒冷的冬天给孩子们送来的温暖。现在流感非常严重,我们做父母的说实话非常担心,三都药店免费为孩子们送来了中药,让我们十分感动,谢谢他们的爱心。”学生郑涵的家长说道。

标签:特殊礼物 对抗流感 诸暨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