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嵊州公路部门全力以赴 确保雪天公路通行安全

发布时间:2018-01-26 12:01: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金汉青 通讯员 黄位娟 张樟兴)1月25日,2018年的第一场雪如期而至。一大早,嵊州公路部门的养护和路政人员便纷纷上路,把国省道、县乡道都全程巡查了个遍。虽然各条道路均未出现雪堵现象,但如上竹线、丰竹线等海拔较高的少部分路段依旧出现了路面结冰的情况。

  相比雨雪,结冰对于通行车辆更为危险。公路部门即刻启动应急预案,安排机械、人员和融雪剂赶赴结冰路段,开展除冰工作。

  其中,乡道丰竹线竹溪段约2公里有少量结冰,自早上10时起,嵊州市公路部门安排人员30余人,融雪剂5吨,投入除冰工作,顺利在下午13时完成抢险。此外,县道上竹线约有10公里出现少量结冰,均在下午13时前完成抢险。据了解,1月25日,嵊州市公路部门共计出动人员100余人,机械和车辆10余辆,投入融雪剂20余吨,完成抢险12公里。

  同时,嵊州市公路部门还安排了撒盐车对嵊松线等海拔较高路段进行了预防性撒盐,以确保公路通行安全。

标签:公路 部门 通行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