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耳目一新!老人与职工同台竞演 这个年过得热闹了

发布时间:2018-02-10 13:43:0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1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徐添城 通讯员 金汤旖 吴铁飞)“想不到咱们福利院里还有这么多表演人才啊!”2月9日,在绍兴市社会福利院里,掌声与赞叹声不断。这里,一场热闹非凡的狗年迎新联欢会正在上演。

  “这场联欢会上的节目都是由我们福利院的老人和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家参与的热情很高,每个人都想用歌声和热舞来表达自己的新年祝福。”福利院的一位工作人员说道。

  联欢会上,韵味十足的《南泥湾》、热情洋溢的《歌唱祖国》、耳熟能详的《我和你》、甜美温婉的《又见炊烟》……一首首经典歌曲轮番上演,引得声声叫好。此外,老人们自编自唱的歌曲《歌唱福利院》、快板《狗年大吉》用朴实的言语表达了对福利院的感谢和对新一年的期待,让在场所有人耳目一新。

  除了老人们的节目,职工代表的表演也获得无数点赞。舞蹈《C哩C哩》、歌曲串烧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而由老人和职工一起表演的舞蹈《Happy过大年》更是轰动全场,传递出浓浓的节日气息。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福利院每年都会为院内老人们开展迎新年联欢会,让老人们感受浓浓的年味。今年,演出形式做了创新,老人和职工可以同台表演,更是大大增进了职工和老人之间的感情,让福利院这个“大家庭”更加温馨美满。

标签:耳目一新 福利院 人们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