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李宁督查高新园区产业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加快进度

发布时间:2018-03-09 11:07: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3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俞晓委)3月6日,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赴高新园区督查部分产业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紧盯目标不松劲,主动作为,切实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节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促使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副县长莫靓参加督查。

  李宁一行来到自力机械、新涛电子、中财管道、三花智控等项目地块,实地督查项目推进情况。“新项目总投资多少,何时能建成投产见效?”每到一地,李宁都认真看现场、查进度、问困难,并详细询问项目建设相关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快建设进度,促使项目早日动工建设,并早日投产发挥效益,为新昌县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实地督查日发纺机项目和德力石化项目时,李宁分别进厂房、入车间、看产品、问销路,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各企业负责人交谈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各产业项目建设规模、生产销售、发展规划、用工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

  督查中,李宁对高新园区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各司其职、落实责任、理顺机制、创新方式,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降低运行成本,解决实际困难,促使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各相关企业要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各个项目落地、开工、投产,确保让有限的土地资源早日发挥出最大的经济效益。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