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孙哲君:全面理解把握新时代党建要求 不断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8-03-09 11:09:5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3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吉)3月8日上午,嵊州市委召开全市党建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全市组织、宣传思想、统战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任务。嵊州市委书记孙哲君在会上强调,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要求,齐心协力推动全市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建根主持。市领导潘启富、赵文中、孔志刚、王正军、屠强参加。

  过去一年,嵊州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建工作部门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在工作中积累了大量先进经验,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特别是组织工作保障有效,宣传工作引导有方,统战工作聚力有为,全市党建工作总体呈现健康向上的发展态势。

  孙哲君就新一年党建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发展形势,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旗帜鲜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政治担当,在绝对忠诚上作出表率、当好示范,要清醒认识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需要我们在党建工作认识上贯彻新思想;应对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需要我们抓实党建工作焕发新气象;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新征程,需要我们夯实党建保障激发新作为。要把握工作重点,创新工作载体,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质量、水平和成效。把队伍建设、基层基础作为组织工作的重点,坚持把队伍加强,把基础夯实,引人才汇聚;把思想引领、造浓氛围作为宣传工作的重点,不断提高理论武装水平,强化舆论引导能力,提升文明创建成效;把团结各方、发挥优势作为统战工作的重点,不断凝聚思想共识,维护团结和谐,服务改革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切实提高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协同性和落实力。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抓党建就是抓一切工作的源头”的理念,不断压实责任,通过协同作战,以争一流的志气、能力和效果,切实把各项要求和任务落到实处。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