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我市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发布时间:2018-04-29 09:37:07 来源: 绍兴日报 张科勇

  4月28日上午,绍兴市隆重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主持,市领导谭志桂、魏伟、凌志峰、徐晓光、阮坚勇等参加。

  马卫光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各类先进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问候。他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要实现美好蓝图,必须充分发挥劳模的榜样作用,充分依靠全市广大劳动群众,充分调动一切劳动创造的积极因素。希望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阔步前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聚焦中心建功立业,拓展能力提升素质,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劳动成就梦想,靠劳动续写荣光,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绍兴篇章。

  马卫光强调,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工会的领导,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及时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落实各项改革举措,广泛开展职工培训、比武竞赛等活动,使大批专业人才、技能人才、实用人才竞相涌现,打造一支高素质劳动者大军。全社会都要崇尚劳动,唱响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在绍兴大地蔚然成风。

  会议表彰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绍兴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重案大队队长周贤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监助理邢遵胜,以及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代表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

标签:马卫光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