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奋战二季度 夺取半年红 新昌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8 16:25:29 来源: 浙江在线

  5月7日下午,新昌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总结分析前四月经济运行和社会稳定情况,交流汇报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进展,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新昌县委书记邵全卯主持会议并讲话。李宁、求子平、罗国安、孙建焕等出席。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上下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工作有力度也很有成效,主要表现在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态势向好,发展动能加速转化、活力迸发,项目建设强势推进、后劲增强,社会大局保持稳定、环境趋优等四个方面,顺利实现了“开门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各级各部门更要保持清醒头脑,辩证、客观地看待在指标增长、有效投资、三产带动、外部因素等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正视差距,破解难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全力奋战二季度、夺取“半年红”。当前已是5月,时不待人,各级各部门要抓重点攻难点、抓关键求突破,加速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半年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聚力经济稳健发展,念好发展高端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的“两业经”,重抓新增动能和新产业的培育,重抓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重抓第三产业短板的补齐,重抓各项统计数据的应统尽统,更好推动经济走上高质量发展的轨道。要聚力项目支撑发展,做到政府性投资项目紧盯不放,产业项目加快推进,千方百计为各类项目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以“店小二”的精神为项目解决实际问题。要聚力城乡融合发展,切实抓好拆改工作,尽可能提升货币化安置比例,加快做好拆后利用文章,并进一步抓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要聚力平安护航发展,强化信访维稳,强化社会治安,强化公共安全,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非凡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当前目标已定,方向已明,关键在于狠抓落实。全县上下要切实提起精神、鼓起干劲,真正做到形成合力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严格督考抓落实,确保每一项任务、每一项指标、每一个项目都不折不扣得到落实,为夺取“半年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县发改、统计、政法委、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经济运行、项目推进、社会稳定、招商引资情况;县委督考办通报了前阶段督考相关工作情况,指出了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园区汇报重点项目建设及重大招商项目推进情况;各县领导汇报交流分管和联系项目存在问题及有关任务协调解决情况。

  新昌县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级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二季度 半年红 新昌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