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首个!柯桥区实验中学毕业生入选中国足球青年队

发布时间:2018-05-11 11:26:05 来源: 浙江在线

  傅文豪(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虞青 记者 金燕翔)近日,中国足协发布2018年第一期国家青年队集训球员名单,由绍兴市柯桥区实验中学输送的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队员傅文豪榜上有名,成为绍兴市首个进入中国足球国家队的球员。

  据了解,2013年9月,傅文豪刚进入绍兴市柯桥区实验中学读书,就被校足球队董志伟教练相中,受邀加入校足球队。在校期间,傅文豪球技大增,多次代表学校参加省、市、区各类足球比赛。在傅文豪和队员们的努力下,2015年与2016年,柯桥区实验中学足球队连续两年获得浙江省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第二名。

  傅文豪(左一)

  凭借这些战绩,傅文豪被董志伟教练顺利输送至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成为U17梯队正式球员。今年4月,傅文豪被召入中国男子U17集训名单,以主力中后卫的身份开始为国征战。

  傅文豪(15号)在江苏国青集训地(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据了解,绍兴市柯桥区实验中学是一所非常重视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的学校,除校足球队外,校网球队、乒乓球队、篮球队也是战绩斐然。校合唱团、舞蹈队、管弦乐队更是连续多年荣获浙江省中小学艺术节金奖。

标签:柯桥 学生 中国足球青年队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