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邵全卯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强调规范管理 加快进度

发布时间:2018-05-17 10:41: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建刚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17日讯(通讯员 吕建刚)5月16日,新昌县委书记邵全卯在督查新昌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切实发挥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各方作用,按照项目建设提升年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整合优势,统筹谋划,规范管理,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照原定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副县长方维炯参加督查。

  市民公园地块项目是新昌县旧城改造工程PPP项目子项目,目前围护桩已经完成440根,本月底围护桩全部完成后将进入土方开挖阶段,但至今设计施工图和初步设计尚未完成。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邵全卯指出,市民公园项目是新昌县今年按照PPP模式运作的最大的政府性投资项目,地理位置重要,全县上下关注,但从项目推进情况来看,还存在相关关系未完全理顺、施工程序缺乏预见性、项目总体进展还不够快等方面问题,与原定目标计划有着较大差距。邵全卯要求杭州城投集团、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等业主、施工单位,努力发挥资金保障、施工专业、管理规范等优势,把好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投资控制等各道关口,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加快项目推进;要求监理单位围绕方案确定、工序安排、工期执行等方面,以对业主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履行好监理职责。他还希望相关单位按照“钱江杯”的要求来建设市民公园项目,打造品牌,进一步加强施工力量,规范现场管理,严格监管措施,提升工程标准,以此带动我县城市建设、项目建设水平的全面提升。

  通策集团牙科工业4.0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项目、新嵊口腔医院建设项目为新商回归项目,由通策集团董事局主席、杰出乡贤吕建明投资建设,其中牙科工业4.0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项目作为我县七个重大招商项目在今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进行签约。在实地踏看项目现场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邵全卯与项目负责人共同探讨加快项目建设的各方面细节,要求在加快新嵊口腔医院图审、招标等各项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切实同步抓好牙科工业4.0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项目推进工作,做到两个项目同时科学谋划,同时统筹安排,及早动工,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完成,让新昌人民早日共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成果。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