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美丽回山公厕:一路遇见,一路惊艳

发布时间:2018-06-09 10:37:47 来源: 新昌发布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像一声春雷,一下子打响了回山建设道路的新动力。创建美丽乡村这件事,回山人民是踊跃且喜悦的。为了那心中的世外桃源,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当然包含公厕的创建,都是构成美丽回山的重要元素。

  高湾村

  坐落于花草树木之间,内部墙壁干净整洁,告别蚊虫和臭味。

  秉持着凡事从小处着眼,从实处着手,就能实现它的信念。回山的梦想就是,加大扩建更多的厕所,使更多的村民用上卫生整洁的厕所。

  官塘村

  建设中的官塘公厕,以清新的灰蓝造型,一跃成为公厕中的“小清新”。

  荷塘村

  区别于常规的用色,荷塘的公厕更具现代感和设计感。一砖一瓦,都是建造者的心血和努力。

   回山村

  古韵十足的厕所,外部造型令人眼前一亮,这分明是大户人家的美丽庭院。

  屯外村

  厕所不仅仅是解决了人的生理需求,更是打造了一种轻松如厕的愉悦感。

  目前回山镇集镇已新建旅游厕所并投入使用5座,村级新建厕所6座,改造厕所53座(已上报待审批),基本实现“干净无味、实用免费、管理有效”的目标,厕所建设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标签:公厕 美丽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