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烈日下发生交通事故 嵊州这位辅警的举动很暖心

发布时间:2018-06-17 09:01:18 来源: 今日嵊州

  6月15日上午,嵊州市烈日当空,在官河南路与领带园二路,发生暖心一幕:一辆小车与电动自行车相撞,一名伤者倒在地上行动困难,在伤者家属到来之前,三江中队一位辅警一直为伤者撑伞遮阳,令人感动!记者从嵊州市交警大队了解到,当天上午8:47分左右,三江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官河南路与领带园二路交叉口,发生一起小汽车与电动自行车相撞的事情。民警刘警官立即与同事前往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刘警官经过与骑电动自行车的女子简单的交流后得知,她的一条腿被电动自行车压伤,无法动弹。由于不了解具体伤情,刘警官也不敢贸然将她扶起。由于太阳猛烈,地面温度较高,为防止伤者中暑,随行的李姓辅警就从警车内拿出罚没的遮阳伞为其打伞遮阳,等待救护人员的到来。同时,刘警官也一边处理事故,一边疏导交通,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10多分钟后,伤者家属赶到现场,并将其送往了医院。在这10多分钟的时间里,这位辅警一直为伤者打伞遮阳,一把伞遮住的是烈日骄阳,撑起的却是对生命的守护和关爱。

标签:辅警 暖心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