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柯桥区领导看望慰问党员

发布时间:2018-06-29 09:27: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俞立权 冯娣 陈丹梅 王思 郦曼丽 高洁 赵炜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立权 冯娣 陈丹梅 王思 郦曼丽 高洁 赵炜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连日来,柯桥区领导分赴各镇街,看望慰问了部分基层优秀党员、农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属,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柯桥区打造“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作出更大贡献。

  6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沈志江在区委常委周树森的陪同下,来到齐贤街道高泽居,看望90岁高龄的生活困难党员沈大狗。他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及子女工作情况,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做好生活困难党员帮扶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党员蒋兴海于2009年因公牺牲,是家中独子,他的父母体弱,目前均无工作。沈志江来到齐贤振贤小区看望慰问了蒋兴海的父母,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他们,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随后,沈志江来到下方桥社区农村老党员陈贤言家中。得知老人长年工作在基层,至今仍在为环境卫生整治、集镇路面改造等工作发挥余热时,他表示,老党员是年轻党员学习的好榜样,镇村干部要对老党员多加关心,也希望老党员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沈志江还走访慰问了优秀基层干部、镜湖村党总支书记朱建军,并与村两委班子座谈交流。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沈志江对他们在农村基层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做好表率,带动更多党员学先进、当先进,进一步提升群众工作能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6月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来到柯岩街道路南村,看望89岁的生活困难党员孔花毛。他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现状,鼓励其坚持治疗,保重身体,并叮嘱属地镇村负责人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碰到的现实难题。

  随后,赵如浪看望了优秀基层干部、海山村党支部书记沈幼炳,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工作及生活情况。赵如浪说,优秀基层党员坚持忠诚奉献,值得学习,希望在工作中继续带好头、领好路,为群众多谋福利。

  赵如浪还来到河塔村,看望慰问农村老党员高永清。这个三十多年如一日为村务尽心尽力的老党员,始终牵挂着村里的发展。赵如浪叮嘱他保重身体,并嘱托镇村负责人一定照顾好这些为党的革命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同时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的事业,继续分享工作经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6月2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来到杨汛桥镇蒲荡夏村,看望慰问近60年党龄的老党员夏阿秀,老人曾任蒲荡夏村支部书记。吴晓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随后吴晓来到联社村困难党员金见坤家里,关切询问他家目前的生活状况,要求当地镇、村干部尽力帮助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吴晓还看望慰问了优秀基层干部、联社村党总支书记冯水明,详细了解新农村建设情况,希望他继续为民办事,建设美丽乡村。

  6月27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孟柏干来到漓渚镇棠二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张永泉,要求当地干部尽力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在棠一村,孟柏干看望慰问了农村老党员胡大牛,鼓励他继续发挥余热,带领党员发挥骨干作用。随后,孟柏干来到朱家坞村,慰问了优秀基层干部、村党支部书记朱志明,希望他继续以身作则团结班子,为村庄建设作贡献,为百姓谋福利。

  6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金水法来到稽东镇官桥村,慰问已有64年党龄的农村老党员黄金彩,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随后,他来到陈村村看望生活困难党员黄启元,要求当地干部尽力帮助党员解决实际困难。他还来到尉相村慰问优秀基层干部、村党总支书记尉嗣兴,希望其继续为民办事,做好村民“领头羊”。

  其他区领导也相继走访慰问了部分基层优秀党员、农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属。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