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兴业银行湖州分行邀请总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做绿色金融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07 21:23:00 来源: 兴业银行

  由湖州市委组织部、市金融办、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市绿色金融改革创新专题研讨班本周开班授课。12月4日上午,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博士应邀来湖作“绿色金融:理论、政策与实践”的讲座。来自湖州市各县区分管领导、政府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市委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以及辖内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讲座。

  鲁政委博士授课的重点围绕兴业银行的绿色金融实践、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对绿色金融带来的机会、中国绿色金融发展的成绩和问题以及为地方政府在绿色金融发展中带来的作用等。

  此次讲座内容理论联系实际,不仅全面系统宣贯了可持续发展理念,让参训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绿色金融相关政策和理论的理解和把握,也为政府部门以及金融机构在支持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推动绿色金融在产业、行业、项目上提供了参考方案。讲座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鲁政委:经济学博士,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华福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兴业经济研究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标签:兴业 银行 首席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