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厉害了!绍兴摘得2018年度最佳体育投资城市大奖

发布时间:2018-12-23 15:45:56 来源: 绍兴晚报 阮越才 金国炳

  12月上旬,第四届SportIN大会暨体育BANK颁奖盛典在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展示中心圆满落幕,绍兴市摘得2018年度最佳体育投资城市大奖。

  近年来,绍兴市政府出台《加快发展体育产业实施意见》《打造国际赛事目的地城市三年计划》。国际排联女排世俱杯、绍兴国际马拉松和国际划联皮划艇马拉松世界杯、世锦赛等一系列高档次比赛在绍兴举办。仅2018年,绍兴市举办国际性、国家级赛事超过32项,女排世俱杯、“越马”和西施马拉松在央视五套直播,绍兴国际马拉松赛、第三届曹娥江国际摩托艇公开赛入选浙江省第二届十佳商业品牌赛事。此外,CBA广厦俱乐部和足球中甲毅腾俱乐部成功落户绍兴,绍兴市还举办会稽山毅行、城市卡丁车邀请赛、唐诗之路越野赛和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等活动。

  绍兴还积极实施“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每年组织群众健身活动超千场,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超过2.2平方米,超过了杭州等地。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