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生活 > 民生帮办 正文

上虞一学校牵手"点亮一盏灯" 圆梦流动“蒲公英”

发布时间: 2016-12-31 13:23:16 来源: 上虞日报 王淋玲

  12月27日,绍兴市上虞区曹娥街道中塘学校牵手“点亮一盏灯”志愿者团队举办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用满满的爱心为可爱的流动花朵助学圆梦。

  据悉,中塘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新居民子女学校,现有学生1100多名。近年来,“点亮一盏灯”志愿者团队多次走进校园,帮困扶贫,义务支教,捐资助学。此次艺术节前夕,学校特意征集了学生们的新年愿望,由“点亮一盏灯”志愿者团队助力圆梦,为大家准备了新书包、新文具、电子琴、山地车……让这群流动的“蒲公英”在上虞感受温暖,快乐成长。

标签: 一盏灯 学校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