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区域 > 诸暨 正文

进校先刷脸!诸暨启动校园智能访客登记管理系统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1-06 17:14:52 来源: 诸暨发布微信公众号 王信江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近日,诸暨市教育局下发通知,要求各市各级各类学校在2017年1月31日前完成校园智能访客登记管理系统安装工作。这意味着,今后学校门卫管理将更加智能化、高效化、规范化,将为校园安全再加一道保险杠。这也是诸暨市继“阳光厨房”、“警务室创建”和“国标校车”“全覆盖”后,又一新的“全覆盖”。

校园智能访客登记管理系统集身份证识别、指纹识别、数码摄像、触摸屏手写、扫描打印、网络技术等于一体,能全面记录、保存来访人员的证件、图像及进出等信息,还可以对来访信息数据进行查询。该访客机不仅能对外来人员进校进行登记管理,还可结合学校管理实现教职工考勤、学生进出登记等功能。

标签: 校园 智能 登记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