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聚焦县市一把手 正文

徐国龙: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打响柯桥党建品牌

发布时间: 2017-01-13 10:22:29 来源: 柯桥日报 俞立权 高洁

  1月12日下午,柯桥区委书记徐国龙在2016年度镇(街道、开发区)党委(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明确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管党治党措施,进一步打响“柯桥党建”品牌,为加快推进“三个柯桥”建设、实现“三个率先”目标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柯桥区领导沈志江、诸剑明、杨伟卿、王静静、周树森、孙彦,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和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以及部分区“两代表一委员”、人才代表参加会议。柯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委办主任倪成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16个镇(街道、开发区)和区机关相关单位党委(工委)书记分别作述职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评议结束后,徐国龙对19个单位党委(工委)的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充分肯定2016年全区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龙头,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创新手段方法,有力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建工作水平,各项工作继续走在了省、市前列。

  徐国龙强调,全面深化和加强基层党建,事关执政能力、执政基础,是衡量一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是否履职尽责的重要标尺。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深刻认识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抓基层党建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责任自觉,合心合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增强党建自觉,强化政治定力、突出主业意识、抓好责任传递,切实把基层党建的责任扛起来;要突出日常经常,坚持把严肃政治纪律放在首位、把严肃组织生活作为基础、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点,切实把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要强化精准发力,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村级换届,切实让基层基础强起来;要重抓特色创新,结合好中心工作、传承好优良作风、创新好工作载体,进一步让“柯桥党建”的品牌响起来。

  徐国龙还要求全力抓好民生改善、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招商引资、企业走访、治水治气等岁末年初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标签: 党建 工作 基层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