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聚焦县市一把手 正文

新昌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17-01-24 16:58:00 来源: 今日新昌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新昌县领导邵全卯、李宁、尹国樑、孙建焕等分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生活困难党员、生活困难群众、生活困难职工和优抚对象、福利院老人等,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与温暖,祝他们新春快乐,日子越过越好。

  新昌县委书记邵全卯,新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法根,新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邵永明,新昌副县长裘武宏来到羽林街道,走进大联村生活困难党员俞杏娟、王山村优抚对象赵爱焕、三联村困难家庭胡小伟、孟家塘村孤儿官玲玲家中,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希望生活困难对象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精神,努力战胜暂时困难;鼓励小朋友好好学习,健康成长,长大回报社会关爱。在城关福利院,邵全卯一行看望慰问了集中供养的孤寡老人,向他们拜个早年,祝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晚年幸福。邵全卯等还赴达利丝绸公司,看望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职工。慰问中,邵全卯要求街道、乡村以及企业进一步完善帮扶机制,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生活困难群众共享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成果,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新昌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潘海波,新昌县委常委、副县长、统战部长王仲林,新昌副县长方维炯一行来到儒岙镇,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优抚对象以及镇福利院老人和生活困难群众。儒岙镇福利院集中供养着33位老人,李宁一行来到老人们身边,向他们拜年并送上礼品和慰问金,祝愿老人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同时,李宁还仔细查看了老人宿舍,详细了解福利院的运作情况,叮嘱当地政府和福利院负责人,要落实责任,规范管理,进一步发展好养老服务事业,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新昌县委副书记、钦寸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尹国樑,新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巧米,新昌县委常委盛林炳一行首先来到新林乡祝家庄村吴家自然村、祝家庙自然村和龙皇堂村大龙自然村,看望部分优扶对象、低保对象和困难党员,向他们拜年,并送上礼品和慰问金。随后,新昌县领导一行来到大市聚福利院看望寄养老人,向他们一一分发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新昌县委副书记孙建焕,新昌副县长莫靓来到梅渚镇坂田村、红庄村、定坂村及澄潭福利院,看望部分困境儿童、生活困难党员和低保对象,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鼓励他们对生活要有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在澄潭福利院,县领导还向老人们分发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愿。

标签: 困难 慰问 新昌 编辑: 朱银燕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