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区域 > 诸暨 正文

趁着春节返乡人员多 岭北镇开启青春护水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1-25 09:06:17 来源: 周楷华 朱嘉彬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周楷华 通讯员朱嘉彬)杠上团旗,带上宣传册,沿着溪水一路巡河一路宣传。这段时间,在诸暨市岭北镇的几条溪水边,村民们总能见到一群年轻人的身影。

  

  春节将至,岭北镇团委发动年轻干部、教师、青年志愿者巡查岭北周、水带等村的河道。发现河边有垃圾,他们及时清理,沿途还向沿岸村民发放治水倡议书,文明劝导村民们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

  

  据了解,岭北镇地处诸暨南部山区,一大部分青壮年都常年在外工作,春节期间返乡人员众多。“这个时间段,正好是我们宣传爱水护水的好时机。”该镇团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春节期间开展“青春护水”行动,能够起到更为广泛的宣传效果,培养村民们的护水意识,深入推进“五水共治”,让岭北的山更绿,水更清,群众们收获更多的获得感。

标签: 诸暨 护水 团委 编辑: 朱银燕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