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聚焦县市一把手 正文

孙哲君:高标准建设美丽门户 提升城北入城口新形象

发布时间: 2017-02-06 14:19:14 来源: 今日嵊州 胡吉

  2月4日下午,嵊州市委书记孙哲君就嵊州市城北入城口改造工作进行专题督查。他强调,要按照建设城市门户的要求,进一步转变理念、鼓足干劲,树立工作新标准,塑造队伍新形象,切实加快城北入城口改造工作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改造任务。

  孙哲君一行实地走访督查了上三高速禹溪出口至嵊州宾馆沿线,并就道路两侧立面改造、景观绿化、违章整治等情况,在现场向相关街道、部门负责人提出了要求。据了解,城北入城口作为我市最主要的城市入口之一,目前改造工作已完成立面改造125130平方米,共计拆除沿线建筑21000平方米,景观绿化已完成定稿设计图纸,并进场施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哲君听取了城北入城口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孙哲君指出,城北入城口作为嵊州市重要的北大门,直接关系到嵊州市的整体形象,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改造工作的重要意义,花更多时间去思考研究方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打造提升城北入城口新形象。

  孙哲君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工作激情来加快进度,按照墙面“旧包新”、屋顶“新加坡”的整体要求完善立面改造方案,确保在5月中旬前基本完成项目建设。要全面提升标准,优化设计标准,树立品质意识、精致意识和细节意识,以高标准建设美丽门户的要求,重点做好立面改造、景观绿化以及道路白改黑等工作;提升工作标准,加强学习、重视学习,做到认真细致谋划,加大力度推进,快速改变形象。要加强督查协调,落实专项协调人员,以多开短会、协调会、解决问题等形式,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支持,协同推进,确保城北入城口改造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标签: 入城口 嵊州 建设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