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生活 > 健康养生 正文

冷空气加强!8日绍兴或将迎来2017年第一场雪

发布时间: 2017-02-06 15:48:5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干婧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干婧)今天一早起来外面的世界被浓雾包围的白茫茫的一片,虽然没有前几天那么冷,但雾天还是存在很多不便,水平能见度普遍低于200米,不仅对于交通有隐患,对于有呼吸道疾病的患者来说也需尽量减少出门。

  本周天气基本以晴好为主,不过后期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会下降的比较明显,7日高空转西南气流控制,云系增多,8日受冷空气影响阴雨天气,夜里随着气温下降,转雨夹雪或雪,9日雨(雪)止转多云,10~12日冷空气影响,晴冷天气,早晨气温低。

  8日夜里至9日早晨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气温下降,有可能出现大范围雨夹雪过程,山区可能有雪。虽然去年一整个冬天绍兴都没有下雪,感受感受春雪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晴冷的日子又将再次到来,10日开始将有一段较长时间早晨最低气温低于零度,这一波冷空气还是挺厉害的,请大家及时调整衣物以免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具体预报:

  2月6日星期一:雾转多云2~12℃

  2月7日星期二:多云转阴2~10℃

  2月8日星期三:阴有雨,夜里转雨夹雪3~6℃

  2月9日星期四:雨(雪)止转多云1~6℃

  2月10日星期五:晴到多云-2~7℃

  2月11日星期六:晴到多云-2~8℃

  2月12日星期日:晴到多云-2~10℃

标签: 冷空气 绍兴 下雪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