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区域 > 诸暨 正文

店铺里来了个小女孩 天黑了都不见有人来接

发布时间: 2017-02-07 10:04: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周楷华 通讯员 傅媛媛

                                                                                            

   网络配图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楷华 通讯员 傅媛媛)诸暨市店口镇的这位母亲可真粗心,两岁多的女儿没踪影半天了,竟然还没有察觉到。幸亏小女孩遇上了好心人,民警又全力相助,小女孩安全地回到了母亲身边。

  “警察同志,我们店里来了个小女孩,呆了一下午了,都不见有人来接。”2月4日,店口派出所的民警接到了一位姚先生打来的求助电话,当时天都黑了,店铺要打烊了,小女孩哭闹个不停,又说不出自己家在哪里,姚先生没办法只得报警求助。

  姚先生说,小女孩大概两岁多,当天中午他发现女孩蹲在店铺附近的路边。“路上车来车往的,我怕伤着小孩子,所以便先将孩子抱回了店里,等着孩子的家人来接。”民警赶到后,首先对姚先生的这种行为进行了表扬。民警想和女孩进行交流,希望她能说出一些有关于家里的信息,可孩子只是一个牙牙学语的娃娃,只能一个劲地指着小手咿咿呀呀地说着含糊不清的话。

  最终,民警还是通过路边监控还原了孩子行走的路径。掌握这个情况后,民警赶紧带着孩子驱车前往她的家中。刚一打开车门,孩子便快步下车,进房间找到了妈妈。孩子的母亲姓刘,当天上午忙着干活的她也没留意到孩子已经不见了。看到民警把孩子送回来了,目前连声道谢。民警上车准备返回时,孩子似乎也对民警依依不舍,拍着车窗向民警道别。

标签: 诸暨 小女孩 走丢 编辑: 朱银燕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