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聚焦县市一把手 正文

嵊州市党政考察团到柯桥区考察 徐国龙等陪同

发布时间: 2017-02-08 09:46:53 来源: 柯桥日报 俞立权
        2月7日下午,嵊州市委书记孙哲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玲芳率党政考察团一行来柯桥区考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柯桥区领导徐国龙、沈志江、周树森、孙彦、钱勇军、马亦忠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了钱清镇乡村微记忆馆、大钱门国贸区和大小坂湖公园等地,详细了解钱清镇核心区块改造、大小坂湖区域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情况,对柯桥区加快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美丽乡村建设、城乡环境整治提升九大行动等做法表示赞赏。

  在两地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柯桥区委书记徐国龙代表区四套班子对嵊州市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柯桥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方面的工作经验。他说,嵊州市与柯桥区是兄弟县(市、区),两地地理相近、情谊深厚,近年来,嵊州市在有效投入、生态治理等方面给柯桥区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希望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优势互补、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考察团一行对近年来柯桥区经济社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柯桥区在城镇规划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城乡统筹发展、城市化管理等方面,方法多、速度快、效率高,创造出许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嵊州借鉴学习。希望双方今后多交流、多往来,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标签: 考察 嵊州 柯桥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