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聚焦县市一把手 正文

诸暨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提出要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发布时间: 2017-02-08 10:16:27 来源: 诸暨日报 王益均

  2月7日上午,诸暨全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强强调,要始终坚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主线,自觉把管党治党放在一切工作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为打造全面小康标杆县市、建设美丽幸福新诸暨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张晓强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党建工作所取得成绩后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六次党代会战略部署之年,也是诸暨发展的落实年、行动年、突破年、见效年,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当前诸暨所处的历史方位,找准定位、振奋精神,紧扣重点、狠抓落实,努力开创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张晓强强调,要找准方位、创新提升,确保中心工作取得新突破。纪检工作要牢牢把握习总书记“两个依然”、“两个没有变”和“四个足够自信”的形势判断,进一步拧紧管党治党的螺丝,以严明的纪律增强“四个意识”,以持之以恒的韧劲严抓作风建设,以标本兼治的决心、猛药去疴的勇气反腐倡廉,大力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组织工作要紧紧扭住队伍建设龙头,在抓队伍、强管理上动真格,在抓基层、打基础上下功夫,在抓人才、强保障上见实效,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与时俱进谋发展、凝心聚力争先进,全力打造勇立潮头的“诸暨铁军”。宣传工作要始终着眼发展大局,进一步创新思路方法,强化重点突破,全面提升理论武装凝聚力,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对内弘扬主旋律、对外唱出好声音,努力为“打造全面小康标杆县市”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统战工作要充分发挥团结联合的优势,协调好各方关系,凝聚好各方力量,汇聚好各方智慧,进一步做大做强“诸商回归”和“诸智汇集”两篇文章,着力提升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能力水平,努力为诸暨转型发展汇聚最大正能量、画出最美同心圆。

  张晓强强调,党建强则事业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始终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牢固树立党建工作“一盘棋”思想,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自身建设,健全长效机制,积极争创新优势、开启新局面,努力为诸暨新一轮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标签: 工作 诸暨 绿水青山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