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聚焦县市一把手 正文

邵全卯走访高新园区:加快发展 赶超发展 升级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2-08 10:27:12 来源: 今日新昌 吕建刚

  2月7日,新昌县委书记邵全卯在走访调研高新园区部分工业企业时强调,政府部门要切实转变作风,优化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企业要坚定信心,自我加压,不断实现赶超发展。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去年拿到大量航空装备和航空零部件订单,新的一年通过合作、跨国并购等方式,新昌基地产值有望翻一番,利税也有望大幅增长,形成更加稳健的发展态势。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邵全卯指出,日发精机公司在过去一年外部宏观经济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稳健的发展势头,成绩值得肯定。新的一年,得益于清晰的发展战略和明确的发展路径,加上已经形成的良好发展势头和下半年一期产业园的投产,必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他希望企业针对产品在新昌本地市场还不够广泛的实际,多动脑筋,多探路径,不断提升高端轴承生产装备在本地企业的应用份额,促使在进一步拓展本地市场的同时,为新昌县轴承产业的升级发展多做贡献。

  浙江斯菱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去年从专注外贸转向内外贸并重发展,今年目标为销售2.8亿元,实现利润2800万元。目前,该公司已经全面复工生产,发展形势喜人。邵全卯指出,斯菱公司做的尽管是传统产业,总量也不算大,但作为新三板企业,发展有基础,有条件,更有潜力。新的一年,要立足现状谋发展,充分挖掘潜力,提升产能,为新三板转主板做好充分准备。要节约集约发展,在降低生产经营成本的同时,努力向更加高端的产品方向发展、向附加值更高的产品方向发展。要有远大的目标、清晰的思路、坚定的信念,立足自身,不断自我加压,从而在新一轮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传统产业的加快发展、赶超发展、升级发展。

  调研中,邵全卯强调,没有夕阳的行业,只有夕阳的产品。只要有利于企业发展得更好更快,政府都将坚定不移地予以支持,帮助轴承这项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部门要始终以服务为先,为企业在收购兼并、项目推进、资本市场运作等方面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提供更加全面的要素保障,合力引导企业抓住机遇,助推企业实现弯道超车,从而加快发展,做大做强。

标签: 发展 企业 新昌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