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聚焦县市一把手 正文

徐国龙沈志江率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17-02-09 09:30:07 来源: 柯桥日报 俞立权 高洁

  2月8日,根据省、市统一部署,柯桥区委书记徐国龙,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沈志江分别带队赴有关镇街、市场,对酒店、足浴店、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徐国龙一行先后来到华舍街道、安昌镇、轻纺城东市场实地督查消防安全工作。徐国龙首先冒雨来到位于华舍街道的越海假日酒店和御足轩足浴店,重点对逃生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齐备、员工宿舍是否符合消防规范等问题展开检查。随后,徐国龙来到安昌古镇对金银加工店、鼎豪网络会所、金乔足浴、尚足轩等沿街商户进行抽查,并当场指出问题,责令立即改正。最后,徐国龙来到中国轻纺城东市场,详细了解六大方面消防安全隐患的整改情况。在检查中,徐国龙再三叮嘱经营户要强化安全第一的意识,规范经营、提升管理,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国龙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要切实加强源头治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重排查重整改,确保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注重日常监管,加大日常巡查,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做到常抓常新。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提升服务理念,把服务融入管理,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沈志江带队先后到柯岩街道、柯桥街道等地,重点对一代天骄网吧、映像足迹足浴店、铭汇大酒店、中国轻纺城服装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州山村房屋安全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每到一处,沈志江都仔细检查消防安全设施,详细了解突发情况预警响应、应急处置和值班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及时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业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强隐患排查,加快制定方案,抓紧问题整改,加大宣传力度,经常开展消防安全演练,严厉查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其他区领导也分别带队到各地开展督查。

  据悉,自消防安全专项督查以来,柯桥区已检查公共场所439处,罚款处罚24家,整改隐患53处,关停足浴店26家。

标签: 消防安全 柯桥 督查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