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聚焦县市一把手 正文

李宁:对消防安全思想上大彻大悟 行动上大整大改

发布时间: 2017-02-09 10:57:35 来源: 今日新昌 俞伟波

  新昌羊毛衫兔毛市场、上礼泉村是市级“挂号”的重大消防安全隐患区域。2月8日下午,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率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两地实地督查消防安全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明确任务目标、责任分工、时间节点,确保限期消除安全隐患。新昌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潘海波,副县长裘武宏参加督查。

  李宁一行先来到羊毛衫兔毛市场,检查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等情况,并不时询问相关要求和整改路径,还随机调查了2位经营户关于灭火器操作流程的认知程度。在上礼泉村,李宁走进居民房,认真查看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和逃生路线等,详细了解房屋出租情况。随后,李宁主持召开汇报会,听取相关部门对两个区域的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李宁指出,消防安全是一项事关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永远是党政工作的底线。各级各部门在思想认识上要大彻大悟,深刻吸取天台重大火灾事件的教训,严格按照有关消防要求,做好各类隐患的全面排查和全力整改工作;在行动上要大整大改,针对排查出的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负责牵头落实整改工作,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采取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在整改期限内,彻底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同时,要注重加强消防安全常识宣传,组织开展常用消防技能培训,切实提高全社会的消防安全意识。

  汇报会上,潘海波、裘武宏也就落实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标签: 安全 消防 安全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