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聚焦县市一把手 正文

徐国龙:推进农村工作在更高水平上实现新跨越

发布时间: 2017-02-10 10:25:16 来源: 柯桥日报 俞立权 赵炜

  全省农村工作视频会议2月9日上午举行。会议结束后,柯桥区委书记徐国龙在柯桥区分会场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按照“三个率先”的目标任务,干字当头,狠抓落实,推进农村工作在更高水平上实现新跨越,为建设“时尚柯桥、印象柯桥、幸福柯桥”夯实更加牢固的基础。

  柯桥区领导沈志江、吴晓、孟柏干等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柯桥区委副书记姚国海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

  徐国龙指出,这次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农村工作的高度重视,吹响了新形势下做好农村工作的集结号。全区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农村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拉高标杆、补齐短板,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投入新一年农业农村发展各项工作。

  徐国龙强调,贯彻省委会议精神,抓好当前农村工作,要统筹协调抓落实,以“八大战役”为突破口,坚定不移地打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系列组合拳,加快推进农村改革,持续深化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使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要齐心协力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上下联动、加强配合、主动参与,加快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农村工作的浓厚氛围。

  徐国龙就做好当前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安全生产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危机意识,毫不松懈的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对危旧房及出租房、娱乐游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开展全面排查,高度关注新开工企业、新开工项目、市场、交通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以问题导向从速从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农村工作 柯桥 生产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