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区域 > 诸暨 正文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诸暨进入两会时间

发布时间: 2017-02-17 15:08: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蔡东森 黄玲芝

  浙江在线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蔡东森 黄玲芝)2月17日,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肩负着诸暨市人民的重托,带着深入调研、倾听民声写出的提案,以饱满的热情,陆续赶到西子宾馆报到。

        在报到现场,签到、领取会议资料、佩戴委员证、整理材料,随处可见委员们忙碌的身影。

        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与讨论,切实履行职责,努力交出高质量的提案,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为建设美丽幸福诸暨而献计献策。

标签: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