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区域 > 诸暨 正文

诸暨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委员会前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2-18 09:31:58 来源: 诸暨日报 胡子昂 陈泽燕

  2月17日下午,诸暨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委员会前培训。诸暨市十三届政协主席姚汉松讲话,诸暨市十三届政协副主席王培光主持。

  姚汉松在培训中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准定位,选好角度,履职尽责,在做好政协该做的事、拓展政协能做的事、多做有政协特点的事上下功夫,努力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

  姚汉松强调,诸暨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是新一届政协的首次集体协商活动,要严肃换届纪律、保持良好会风、维护政协形象。委员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认真撰写大会提案,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精心准备讨论发言,为诸暨的发展大局,为群众的幸福生活,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共同把十四届一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民主、务实创新、凝心聚力的大会。

标签: 诸暨 政协 编辑: 马可远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