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区域 > 上虞 正文

上虞干部返乡走亲不忘调研 回乡当学徒 遇事加油干

发布时间: 2017-02-20 11:04: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培庚 区委报道组 袁伟江

  图片来源于网络

  浙江在线绍兴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培庚 区委报道组 袁伟江)近日,绍兴市上虞区崧厦镇祝家街社区主任柯妈妈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意见表”,上面清楚地写着:“劣V类水河流三条,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存在死角,乡风文明有待提升”,而这份问题梳理表的末尾签名处,写着丁宅乡副乡长俞超的名字。

  俞超现为上虞区丁宅乡分管城建的副乡长,去年年底,他收到了上虞区委关于机关党员干部利用走亲访友时机,到自己的出生地、成长地或姻亲关系所在地村(社区)开展“返乡走亲·连心解忧”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在走亲访友期间,当“学徒”,拜乡亲们为师,虚心听取乡亲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帮助当地查找问题,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进一步推动各项中心工作的落实。

  今年春节期间,俞超再次走遍了自己儿时生活过的角角落落,用脚步在阳光下丈量,研究梳理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并把这些问题及时反馈给了所在地社区。截至目前,上虞区共收到各类意见建议表3000多件,问题范围涉及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有力地促进了“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治理等中心工作的开展。

标签: 上虞 干部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