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区域 > 上虞 正文

中心血库告急 上虞警队献热血

发布时间: 2017-02-22 10:16:29 来源: 上虞公安微信公众号

  民警协警排队等候献血,反光背心还没来得及脱

  得知绍兴市上虞区中心血库告急,上虞区公安分局紧急行动,2月21日上午,70多名民警、协警报名参加,经过初步筛选,59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共献血17500毫升,他们用热血表达爱心,奉献真情。

  上虞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章晓东第四次参加献血。

 

  这是刑侦大队的莫毅挺,年年献血,爱生活,爱运动,爱凹造型,爱机车,爱搞怪,最爱霉豆腐过水泡饭。

  政治处副主任吴文利是这次参加献血年龄最大的民警。

  刑侦大队警花徐玉芳,献完血就赶着去订机票,第二天就要到重庆出差。

 

  办公室民警叶拥军,发动一家三口来献血。

 

  信息化实战中心警花袁丽娜,已连续三年献血,每次400毫升不含糊,人美心更美。

  曹娥派出所民警郑颖锋:我为自己点赞!

  经侦大队民警冯科昂:传递正能量。

  交警大队协警张丽锋:有爱的女性最美啦。

  但更让人心疼的是有11名未通过体检的报名者,有些因长期加班熬夜导致个别指数异常。交警大队一位民警,刚参加上虞区两会安保执勤,匆匆赶来,因肝功能指数超标不能献血。有两位参加工作未满三年的年轻民警,因长期劳累导致个别指数不达标,不能参加献血。同样给他们点赞!

标签: 民警 献血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