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区域 > 上虞 正文

上虞区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亮相!顾世明当选政协主席

发布时间: 2017-02-23 09:57: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冯洁娜 刘盼 朱胜钧

  浙江在线2月23日(浙江在线记者 冯洁娜 刘盼 朱胜钧)2月22日下午,政协第一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此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顾世明、徐光华、蒲伟明、王柏明,会议由蒲伟明主持。大会应到委员281名,实到26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各项候选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区政协领导班子。顾世明当选为政协第一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主席,郑建庆、吴建平、傅亚文、徐光华、蒲伟明、王柏明当选为副主席,陈忠庆当选为秘书长。大会还选举王桦等44名政协委员为政协第一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常务委员。

标签: 政协 领导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