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区域 > 诸暨 正文

清晨五点半车上掉了箱棉花 民警等候失主1小时

发布时间: 2017-02-23 10:24:20 来源: 诸暨网

  2月21日清晨5点多,有人在诸暨的二环北路上遗落了一箱子棉花。民警到了现场,做了警示标记,等了一个半小时,直到失主领回棉花。

  当天清晨5点半,诸暨市工业新城派出所值班民警张轶翔和协警葛飞就到了现场。到达现场以后,两人一开始想把这箱棉花带回派出所后再处置,无奈棉花实在太重,以两人之力根本搬不动。张轶翔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棉花掉落地点的上方刚好有一个道路监控。于是立即联系同事帮忙查看是哪辆车路过的时候掉落的。当时天色还挺黑,为了防止来往车辆不小心撞上,他们将警车停放在棉花旁边,并开了警示灯。

  没过多久,工业新城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就查到了掉落棉花的车辆信息,并联系上了车主陈先生。陈先生说自己也没注意到车上的棉花掉了,马上返还来拿。张轶翔和葛飞就守在这箱棉花旁边,一直到6点30分。失主陈先生终于赶了回来。民警帮他一起把棉花扛上车。陈先生连连道谢,感谢民警替他看管失物。

标签: 棉花 民警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