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区域 > 越城 正文

绍兴客运班车也能量身定制了 去西塘只要2.5小时

发布时间: 2017-03-06 17:22:14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钱科峰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3月6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钱科峰)绍兴的客运班车也能量身定制了!一条为绍兴人打造的西塘专线将于3月8日开通,车票与景区门票实行打包联售,带你玩转一站式的自助游。

  被誉为“生活着的千年古镇”的西塘景区一直深受绍兴人的欢迎。根据民意调查,在2017年春天来临之际,绍兴市公路客运企业开行了西塘专线。该专线日发2个车次,单趟车程2.5小时。绍兴客运中心8:20、12:25始发,西塘返程时间为8:50、15:30。为了方便柯桥市民乘坐班车,柯桥客运中心8:50时补员上客。

  据悉,绍兴至西塘的单程车票与景区门票实行打包联售,打包后票价由原价166元下调至126元。而且西塘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与西塘车站毗邻,从专线下车步行五百米即可进入景区,十分便捷。

  不少市民表示,定制班车既丰富了客运班车的服务功能,也降低了游客的出行成本,希望有更多、更优的定制班车为轻松游提供保障。

标签: 定制班车 绍兴 西塘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