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区域 > 上虞 正文

上虞曹娥江西岸 将建大型文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3-07 09:01: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克斐 通讯员 石建军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3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克斐 通讯员 石建军)3月6日上午,从上虞经济开发区(曹娥街道)获悉,在上虞滨江新城和e游小镇的核心位置,将建造一个占地面积约1.9万平方米的文体中心,届时将彻底改善该区域的体育设施,为周边居民提供健身娱乐的好场所。

  据悉,今年以来,区(街)分两次邀请体育界、建筑界及社区、学校等各方相关人士,专题论证文体中心建筑功能和设计方案。该文体中心项目选址在曹娥江西岸,东临永祥路,南临上虞外国语学校,北临复兴东路,西靠上虞滨江小学博文校区,地处上虞滨江新城和e游小镇的核心位置,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文体中心总用地面积约1.9万平方米,项目包括新建综合性健身馆、游泳射击馆,并且满足篮球、羽毛球、游泳、射击、跆拳道、拳击、休闲健身等综合需求。在功能布局上,基本满足我区城西片区居民群众的健身、娱乐、文化等综合需求。

标签: 上虞 文体中心 大型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