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生活 > 走游绍兴 正文

惊险 垂直200米陡壁绍兴有人征服

发布时间: 2017-03-07 09:39: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飞翔 记者 郑培庚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3月7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飞翔 记者 郑培庚)看自然风光,享天然氧吧。每到周末,约上三五好友自驾去上虞陈溪石笋山休闲游玩的市民越来越多。陈溪,让这个魅力值不断升级的风情小镇,人气指数日益攀升。

  日前,在绍兴,有9名户外爱好者,勇攀垂直距离200米的石笋山,从而成为在绍兴第一批登上此山的运动达人。

 

  陈溪作为上虞南部的“后花园”,因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丰富的人文景观和深厚的历史积淀,素有“虞南山水胜景,陈溪为其精华”的美誉。石笋山,因山势陡峭,外形似笋而得名。户外爱好者杨博介绍,在他们登山之前,绍兴还没有人爬上过石笋山。

  此次登山活动,绍兴户外爱好者通过户外攀登装备,用时2个小时,登顶石笋山。户外爱好者徐益江登顶后表示,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标签: 绍兴 户外 石笋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